重要告示

 

本网站


我们会不断更新本网页的资料。不过,我们并不保证或并无责任确保在任何时间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均准确无误。

如要在其他网页内采用本网页的照片及图像,必须事先获得批准。

海外互联网使用者应注意,香港的电话号码和传真号码前须加上地区代码「852」。

免责声明


此网站的资料由香港海关提供作为一般资讯及参考用途,虽然香港海关会尽力确保有关网页资料的准确性,但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海关并不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此外,在网站中加入连结到其他网站的快捷径,目的只为方便相互参考。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海关明确声明并没有认可或认同该等网站的内容。使用者在作出关键决定时,应透过其他资料来源,核对在此网站上所得的资料。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海关不会对任何因使用或涉及使用此网站资料的任何因由而引致的损失或损害负责。

本网页所载的资料的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属于有关拥有人,并由有关拥有人保留。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海关不会对任何人因实际或指称侵犯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所引致的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版权通告

本网页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页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香港海关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




香港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