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本網站


我們會不斷更新本網頁的資料。不過,我們並不保證或並無責任確保在任何時間提供的資料和數據均準確無誤。

如要在其他網頁內採用本網頁的照片及圖像,必須事先獲得批准。

海外互聯網使用者應注意,香港的電話號碼和傳真號碼前須加上地區代碼「852」。

免責聲明


此網站的資料由香港海關提供作為一般資訊及參考用途,雖然香港海關會盡力確保有關網頁資料的準確性,但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海關並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此外,在網站中加入連結到其他網站的快捷徑,目的只為方便相互參考。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海關明確聲明並沒有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使用者在作出關鍵決定時,應透過其他資料來源,核對在此網站上所得的資料。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海關不會對任何因使用或涉及使用此網站資料的任何因由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責。

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屬於有關擁有人,並由有關擁有人保留。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海關不會對任何人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版權通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香港海關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香港海關